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罗源水务公司七一期间慰问困难党员

日期:2017-07-06 17:44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在建党96周年之际,贯彻落实党内帮扶机制,7月4日下午,罗源水务公司总经理林锦、党支部书记林艳彬带领党支部委员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党员同志们祥细询问了患重病、生活困难的党员陈东庚的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与公司沟通,组织将尽力帮助解决。陈东庚表示十分感谢公司领导和党组织这些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今后会努力与病魔对抗,积极克服各种生活困难。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