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罗源水务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学习罗源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记忆展

日期:2021-07-13 09:33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2日下午,罗源水务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罗源县“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记忆展”。

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观看了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罗源籍中共早期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林可彝向家乡父老宣传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主张,传播进步思想,资助创办新学,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邓子恢、陶铸、粟裕、叶飞等人先后来罗开展革命,为罗源革命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罗川儿女前仆后继,不畏牺牲,投身革命,经过20多年的英勇斗争, 1949年8月14日罗源解放等红色记忆展。

随后,在党总支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姿态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了入党初心、奋斗使命。

罗源县是一个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红色文化底蕴浓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观看罗源县“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记忆展”,重温红色记忆,在“回看走过的路”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热情,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矢志不渝地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集中前往罗源县“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记忆展”

     

     观看前往罗源县“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记忆展”

     

  重温入党誓词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