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罗源水务公司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探寻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百年发展历程

日期:2021-08-02 17:4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领导理想信念,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30日上午,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纪检分管领导游晨曦同志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百年发展历程”为主题,为公司部门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游晨曦同志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纪律建设、改革开放前30年党的纪律建设、改革开放后40多年党的纪律建设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等方面通过不同时期纪律建设的重要事件和反腐败典型案例讲述了党的纪律建设从形成到完善的过程,以及党在纪律建设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指出,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正是依靠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从而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我党纪律建设的发展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