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罗源水务公司创办党风廉政教育电子期刊 《罗水清风》

日期:2022-02-22 08:4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近日,罗源水务公司创办的党风廉政教育电子期刊《罗水清风》与公司广大党员、员工见面。
    近年来,公司不断探索活化廉政教育的方式方法,通过公司网站,设立廉政教育纪检监察专栏,先后创建《党纪党规学习手册》《罗水清风》纸质专刊。此次《罗水清风》电子期刊的设立,将以往栏目整合,主要分为时政信息公司动态、先进典型警示案例党纪法规习语近人六大板块,时政信息及时向党员、员工传达党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确保领会精神实质并不折不扣的落实公司动态刊发公司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些做法措施先进典型采集典型先进事迹,对照先进典型榜样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警示案例主要是搜集整理新近发生的一些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让党员、员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党纪法规”发布近期新出台的党纪党规及其解读,提升党员、员工的认知度和理解力,增强从严要求自己、从严加强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习语近人”摘录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讲话中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内容。
    《罗水清风》电子期刊拓宽了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平台,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员工增强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