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通告

首页 > 企业要闻 > 公司通告

罗源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日期:2022-09-20 11:1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和《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投资[2013]826号),中闽(罗源)水务有限公司现委托福建省华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切实履行公众参与、征求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的意见,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

 罗源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工程项目

 二、建设项目概况:

 罗源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36773.25万元,工程建设范围为城区供水片、鉴江供水片和部分偏远农村地区供水工程(碧里乡牛澳村,洪洋乡漳溪村、秋岭村、王认村,中房镇满盾村)。工程总供水规模16.997t/d,其中规模化供水工程16.90t/ d,偏远独立村庄供水工程0.097t/d。根据工程规模、项目组成和建筑物的特点,本工程施工总工期按36个月进行安排。工程建设征地影响范围内主要涉及林地、园地、其他土地及市政用地等,不涉及移民安置问题。

为编制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预防影响社会稳定风险事故发生,编制好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公示征询本项目建设的意见。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现将该工程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此工程的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认为项目建设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3、项目建设对您本人的生活带来的影响;

   4、您对本项目的态度(请说明您支持或反对的理由);

   5、其它意见或建议。

 四、公示时时及公众提出意见方式

 本次公示时间从2022920日至 927日,共计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我们保证所获得的所有信息仅用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并对获得的资料严格保密。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闽(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联  人:雷工

 电    话: 0591-26859619

 邮    箱:2747887446@qq.com  

 编制单位:福建省华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联  人:刘工

 电   话:18900260598

 邮   箱:93527316@qq.com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