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罗源水务公司开展突发性制水水质污染应急演练

日期:2021-05-14 10:24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5月10日,罗源水务公司在滩内水厂开展突发性制水水质污染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因滩内水厂投加药设备故障,值班人员发现沉淀池浊度超标,滩内水厂厂长上报应急指挥部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各部室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关闭进水阀门、排空受污染的水体、对故障设备进行维修、持续对水样进行检测分析、调度应急水源供水,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水。

    此次演练检验了公司《突发性制水生产水质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员工应对突发水质事件等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较好的预期效果,后续将进一步提升水质在线自动化监测水平,为安全生产供水平稳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