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罗水清风》第3期来了

日期:2021-07-26 17:1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是怎样形成和发展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最早出自这里”、“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用鲜血书写忠诚”……近日,罗源水务公司发布了最新一期廉政教育专刊《罗水清风(第3期)》。

为及时有效地传递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动态,提高公司职工参与反腐败工作的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公司编印了廉政教育专刊《罗水清风》,专刊为每季度一期编制,主要通过选编一些具有指导性、引导性、启迪性的廉政时评、党纪条规、短文故事和格言警句等。专刊在帮助公司党员职工准确把握反腐倡廉风向标,同时还实现了廉政文化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罗水清风》专刊针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国家及上级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情况,及时分析廉政工作的新动态,让广大党员领导了解和掌握廉政新形势和新要求;也将积极宣传公司党员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好的做法、好的心得、好的建议,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学廉、思廉、悟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