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强化职能监督 凝聚监督合力——罗源水务公司召开2021年职能部门监督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30 17:4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监督,促进监督工作与企业发展和业务工作同向同行,7月29日,罗源水务公司召开2021年职能部门监督工作推进会公司各部门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纪检分管领导游晨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阐释了强化职能监督、凝聚监督合力的重要意义,并与参会部门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公司职能监督落地落实,凝聚监督合力。

会议强调,加强职能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做好职能监督工作,会议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加强部门自身监督和分管业务领域的职能监督,层层落实监督责任。二是着力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管理本身就包含监督”的内涵,推动党员职工认识到位和行动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业务管理部门担负起职能监督的主体责任,守好防控风险第一道防线。四是注重监督理念创新,牢固树立“管理即是监督”“严管即是厚爱”“监督也是生产力”的理念,强化各种形式的监督。五是突出抓好部门廉洁风险排查,做到范围明确、重点明确、方法明确、标准明确。是加强作风转变,业务部门通过细致梳理各类风险点,制定《职能部门监督事项清单》,加强对本部门工作的协调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实效。

此次职能监督推进会,是公司深化职能监督工作的关键节点,也是推进职能监督工作的新起点,今后公司纪检监察将进一步发挥协助引导推动功能,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


罗源水务公司召开2021年职能部门监督工作推进会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