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保障优质供水 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2021-10-18 09:07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了解大客户对供水服务需求,广泛收集用户意见,1015日上午罗源水务公司邀请大客户华能罗源发电公司进行座谈,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郑洪忠就近期公司生产经营等实际情况及用户对供水服务满意度进行交流。华能罗源发电公司总经理林松青对罗源水务公司为华能公司专线供水服务和保障安全供水表示感谢,双方就华能罗源发电公司今后的供水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郑洪忠表示,面对政府、社会和大客户对供水服务的期待和要求,罗源水务始终坚持履行“保障民生 服务社会”的首要职责,围绕“优质供水 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不断提高供水品质、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广大客户做好服务。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