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参观罗源县检察院廉政文化馆

日期:2022-01-25 17:22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领导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春节前夕,罗源水务公司组织部门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前往罗源县检察院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

    走进检察院大门,大家就被那庄严神圣的气氛笼罩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厅内丰富多样的图片展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坚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分子,一笔笔让人猛醒的人生账,声声警钟提醒大家,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在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到廉政文化馆学习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新颖、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