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真情暖金秋 爱心入家门--罗源水务公司慰问共建社区困难群众

日期:2022-10-18 10:2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拉近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好地帮助共建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罗源水务公司联合凤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真情暖金秋 爱心入家门”慰问活动。

10月14日,罗源水务公司党总支书记郑洪忠、工会主席陈建忠带领公司志愿者前往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重病”居民,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等爱心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社区居民对罗源水务公司的关爱和温暖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公司党员认领社区“微心愿”,以 认领“微心愿”点亮“小幸福”,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活动增强了党员职工的为民服务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职。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罗源水务公司始终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传递企业正能量,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