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罗源水务公司、敖江水利公司联合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洁提醒谈话会

日期:2022-09-13 11:08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提高党员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9月9日上午,罗源水务公司敖江水利公司联合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洁提醒谈话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郑洪忠主持,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监委关于2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要加强自身修养,严以律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清廉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随后,郑洪忠作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洁提醒谈话,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廉洁防线中秋、国庆假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时段我们党员职工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把牢思想“总开关”。二要带头崇廉拒腐,争做廉洁表率全体党员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必须率先垂范,严格自律,带头崇廉拒腐,文明节俭廉洁过节,形成“头雁效应”,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当先锋、做表率、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向杆”。三要坚守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检查纪检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纪律监督检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密切与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强监管同向发力,不断释放从严纠治的强烈信号。并加强对公司各部门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要求的监督检查,推动勤俭过节。同时,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做到常抓常管从严落实,毫不放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以此次集体廉洁谈话为契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规矩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公司各部门要加强对本部党员职工的廉洁教育管理,对节假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问题加强防范,从严监督管理,积极营造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努力树立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国有企业形象,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