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罗源水务公司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供水保障工作

日期:2022-11-01 10:44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针对当前福州地区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罗源县供水形势,罗源水务公司严格落实中闽水务集团以及县政府工作部署,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供水保障工作。

在疫情防控以及抗旱保供水期间,公司快速行动、及时采取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供水保障工作。一是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整备作为应急管控期间供水保障的水厂及泵站的倒班房确保新冠疫情发生后能够第一时间采取10天轮班制、轮班人员点对点接送等应急生产措施,全力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二是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取消双休。通过志愿者服务、加强生产设备巡视、维抢修等方式,积极投入抗疫及保供水一线。三是重点加强各水厂人员管理、生产调度及生产物资提前备足等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供水生产积极与县政府领导及气象等有关部门对接,促成其在有利条件下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等措施,并在10月31日上午开展了人工增雨作业。

公司将继续在中闽水务集团及县政府领导下,员工各司其职、坚守一线,多举措保障供水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罗源水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供水保障工作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