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罗源水务公司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报告会

日期:2023-01-16 17:06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1月12日,罗源水务公司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报告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郑洪忠主持,公司各支部书记、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开展述职述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述职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有针对性地指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郑洪忠表示,2022年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紧紧围绕全省“三提三效”行动要求,全面加强班子建设、统筹推进城乡供水项目、水价调整等重点工作,坚持以改革创新、夯实内部管理支撑水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预定目标。

    郑洪忠强调,公司上下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奋进姿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抓好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团结一心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一要全面贯彻落实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制度开展常态化专题学习,推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敢于担当作为,立足公司城乡供水一体化、水价调整等重点工作,创新思路和方法,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两个确认”“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围绕员工提能强技和关心关爱,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清廉水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