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罗源水务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

日期:2023-01-15 17:24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近日,罗源水务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会议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和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式,部署下步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郑洪忠主持,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公司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政治监督有新作为,压实责任有新举措,正风反腐有新成效,清廉建设有新亮点,成绩值得肯定,挑战依然艰巨,形势总体向好。
    会议要求,2023年公司各部门、党基层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思想上要“新”。要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积极转变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服务思想。二要在措施上要”。要改进作风,履实工作责任。全体党员员工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改进作风,自觉树立起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三要在形象上要“诚”。全体党员、员工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结合实际,公司各支部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履职尽责,树牢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践行水务人的初心使命,持续推动罗源水务事业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让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实落细。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