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罗源水务公司多举措过“廉节”

日期:2023-01-16 16:13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罗源水务公司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学一学  知敬畏

    公司迅速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将严的基调传递到基层各部室。多形式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及中闽水务集团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报,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编发节点廉洁提醒微信,在公司党员、员工微信群转发党纪条规和典型案例,时时开展“指尖教育”。利用公司党风廉政电子期刊《罗水清风》推送宣教,营造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


谈一谈 “纪”心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郑洪忠针对节日“四风”问题多发易发的特点,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展节前集体廉洁谈话,并以“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2023年廉洁“第一课”,打好防腐“预防针”。公司“一把手”与分管领导、纪检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开展“一对一”廉洁谈话,进一步了解廉情信息,强调纪律要求。公司纪检监察干部紧盯中层骨干、年轻员工等重点人群,分层分类开展节点提醒谈话,要求守牢小事小节,杜绝“节日腐败”。


查一查 “廉”节

    公司监督检查组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以及强化政治监督,通过深入生产一线、查阅凭证等方式,对新阶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三公”经费支出收送节礼、公车使用、餐饮浪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开展纠“四风”树新风监督检查,持续释放从严信号。同时与敖江水利公司开展交叉互查,以坚守节点的有力措施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公司党员、员工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知敬畏、明底线、守廉关,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