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首页 > 企业要闻 > 新闻在线

展罗水廉韵 倡廉洁清风——罗源水务公司举办廉洁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02-17 16:49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熏陶、党建引领、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2月15日,罗源水务公司举办展罗水廉韵 倡廉洁清风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郑洪忠作开幕致辞

赛前,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郑洪忠作开幕致辞,他指出,罗源水务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我们攻坚克难,去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大家的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一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做到理想信念不失守、侥幸心理不存在、严实要求不含糊;三要严于律己,清廉自守,管好手中的权力、管好自身的欲望管好身边的亲友,紧绷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色”,践行廉洁承诺。

    本次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趣味性强,参与度高,共设旗开“廉”胜、“廉”润心田、夹珠聚“廉” 、接“廉”不断、瞄准“廉”心、步步思“廉”、趣味“廉”动、投“廉”清腐、比划猜“廉”等九个比赛项目,项目设置突出了“廉政”、“趣味”和“团队”的主题,旨在弘扬廉洁文化,增进公司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整个比赛过程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赛场上参赛人员既相互配合,又激烈竞争。在旗开“廉”胜环节,参赛人员高举“廉”旗冲入终点,表现出党员、员工对廉洁文化的推崇;“廉”润心田、夹珠聚“廉”、接“廉”不断项目中,引导和强化党员、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瞄准“廉”心、步步思“廉”、趣味“廉”动、投“廉”清腐环节中,党员、员工用行动表达出对廉洁的期待和对腐败的憎恶;在比划猜“廉”项目中,参赛人员脱口而出的反腐败、廉洁、节俭、为人民服务等词充分展现出党员的优秀品格。赛场上阵阵欢笑声、鼓掌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旗开“廉”胜


“廉”润心田


夹珠聚“廉”


“廉”不断


步步思“廉”


趣味“廉”动


“廉”清腐


比划猜“廉”


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队伍颁奖


集体大合影

    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带来的新挑战,公司全员决心肩负责任,用实干担当使命,不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教育引导党员员工自觉用廉洁文化淬炼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企业氛围,促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党建专栏 | 企业要闻| 客户服务| 政策法规| 用水指南

©版权所有 福建水投集团罗源水务有限公司邮编:350600

业务咨询:26831351监督电话:26831791

备案:闽ICP备07501175号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供水大楼